• Salifert  鍶 測試劑 (SR)


Strontium Profi Test 

鍶(SR)測試劑

產品特點
鍶對於促進珊瑚和含鈣藻類的生長非常重要。NSW(天然海水)的含鍶量約是7-9毫克/升。
由於珊瑚和含鈣藻類的生長需要消耗鍶和鈣,鈣的減少量(很容易測量出來)也就相當於鍶的減少量。應保持鍶濃度值在5-20毫克/升之間。
鍶測試非常有必要但是相對來說是比較困難的測試。可能在今後幾年裡會出現更新和更容易的鍶測試方法時這種情況會改變。鍶的添加應避免過高或過低的濃度。
Salifert鍶測試劑可以同時測試游離子和鍶合成物。Salifert是第一個推出鍶測試劑的品牌。
本測試劑可使用大約25次。

SR
產品說明
鍶對於促進珊瑚和含鈣藻類的生長非常重要。 NSW(自然海水)的含鍶量約是7-9毫克/升。
由於珊瑚和含鈣藻類的生長需要消耗鍶和鈣,鈣的減少量(很容易測量出來)也就相當於鍶的減少量。應保持鍶濃度值在5-20毫克/升之間。
鍶測試非常有必要但是相對來說是比較困難的測試。可能在今後幾年裡會出現更新和更容易的鍶測試方法時這種情況會改變。鍶的添加應避
免過高或過低的濃度。
Salifert的鍶測試工具包可以同時測試游離子和鍶合成物。 Salifert是第一個推出鍶測試工具包的品牌。
每包大約可做25次測試。
【用法用量】
1, 測試管內放入2ml水(用2ml的注射器)。
2, 加入20滴Sr-1並輕輕搖動大約10秒。
3, 將1勺Sr-2粉末放入測試管,輕輕搖動5秒。顏色應為紅色/粉紅色。
4, 將塑料針頭固定在1ml注射器上,取Sr-3試劑(黑色活塞較低一端標記為1.00ml)。將此劑量放入測試管,輕輕搖動20秒。如果30秒後仍然變成並保持藍
色則說明鈣的濃度太低(大約300mg/L左右),測試鍶之前應提前修正。
5, 再次將1ml Sr-3放入註射器。將此劑量放入試管,每次滴加後輕輕搖動,直到顏色變成藍色。
如果顏色變成藍色那麼應輕輕搖動15秒。顏色很有可能變回去,不是純藍色。這種情況下應再滴入1滴Sr-3,輕輕搖動15秒。可重複這樣的過程直到變成藍色

6, 手持注射器,針頭朝上,讀出黑色活塞的上部分的值。在鈣表格中可找到相應的濃度。
7, 用帶有紅色標籤的1ml注射器(不需塑料針頭,未提供)取0.5ml Sr-4(黑色活塞較低一端標記為0.50ml)。放入測試管輕輕搖動10秒。現在的顏色是紅
色/粉紅色。
8, 加1勺Sr-5輕輕搖動使之完全溶解。放置12-15分鐘。
9, 用無黃色標籤的1ml注射器,安好針頭,取1ml Sr-3。將此劑量放入測試管。每次滴加後輕輕搖動20秒(不少於20秒)直到顏色變成藍色。
10, 手持注射器,針頭朝上,讀出黑色活塞的上部分的值。在鍶表格中可得到相應的濃度。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很差           非常好

Salifert 鍶 測試劑 (SR)

  • 型 號: Salifert 鍶 測試劑 (SR)
  • 庫存狀況: 14

相關商品

Salifer 鈣 測試劑

Salifer 鈣 測試劑

Calcium Profi Test鈣測試劑產品概述 鈣是含鈣藻類的主要組成元素,硬珊瑚的骨質組成以及軟珊瑚的骨針。同時,鈣輔助完成生物的很多活動。這些活動損耗了鈣質。鈣濃度過低經常會阻礙珊..

Salifer 鎂 測試劑

Salifer 鎂 測試劑

Magnesium Profi Test 鎂(MG)測試劑產品概述鎂在自然海水中所佔的濃度高達1300-1400毫克/升。鎂是葉綠素的基礎部分,而葉綠素又是光和作用的必須物。沒有光合作用的植..

Salifert KH 測試劑

Salifert KH 測試劑

KH/Alk Profi Test KH 水硬度測試劑產品概述 1. Salifert KH/Alk測試劑可用於海水、淡水、花園水池、淡水水族箱2. 請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3...

Salifert PO4 測試劑 (磷酸鹽)

Salifert PO4 測試劑 (磷酸鹽)

Phosphate Profi Test Po4 磷酸鹽測試劑產品概述磷酸鹽的濃度過高會產生很多負面的影響。首先會導致多餘海藻生長,使得魚缸很不美觀。磷酸鹽會阻礙或延緩珊瑚和鈣質藻類的生長。..

Salifert NO3 測試劑 (硝酸鹽)

Salifert NO3 測試劑 (硝酸鹽)

Nitrate Profi Test NO3 硝酸鹽測試劑產品概述 當魚缸內海水層缺氧(或厭氧性地帶)或脫硝作用發生不完全就會產生硝酸鹽,硝酸鹽濃度過高會生長多餘的海藻並且影響到珊..

標籤: Salifert 鍶 測試劑 (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