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oStar3  強力碳源 去除 NO3 PO4 250ML

微菌食物 (ZEOstart )
這產品是液體的食物,它提供養份給缸內的硝化微菌來繁殖。

這對減少磷酸鹽(PO4)和硝酸鹽(NO2)是很有效的。

所以一定要小心,不要把養份滴入得太快,因珊瑚對急速的水質改變是十分敏感的,如養份滴入得太快(例如:太多ZEOvit)。

珊瑚組織的末端便會失去,又或者某幾種類的珊瑚組織在你的缸關燈後完全消失或是整個珊瑚在短時間內會失去組織。
為硝化微菌的食物,我們建議用戶持續使用這產品。

以上提及的原因,是為了提醒用戶小心及提高警惕,不要過量使用這些補充品。

如持續維持過量使用,有可能形成一層明顯的啡色或淺綠色菌膜,這和硅藻掃(Diatom Bloom)相似,請切記不要過量使用。當這情況發生時,我們建議用戶停用ZEOfood和ZEOstart幾天,直至菌膜消失為止。

我們亦建議用戶根據需要來調節份量。
如缸的養份可以保持穩定及適當的水平,對珊瑚的色彩也有良好的影響。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很差           非常好

ZeoStar3 強力碳源 去除 NO3 PO4 250ML

  • 品 牌: KZ
  • 型 號: ZeoStar3 強力碳源 去除 NO3 PO4 250ML
  • 庫存狀況: 20

相關商品

ZeoBak 濃縮活菌 50ML

ZeoBak 濃縮活菌 50ML

微生物溶液 (ZEObak )這液體溶液含有多種微菌系列,加入的微生物可以用作珊瑚的食物。ZEObak包含不同系列的微菌,形成一條鎖鏈來減低養份。而這條鎖鏈被中斷會導致失調和積聚一些不需要的物質。因此..

ZeoFood 菌種食物

ZeoFood 菌種食物

微菌和珊瑚的食物組合之產品 (ZEOfood )這物質是液體狀的並要與微生物溶液ZEObak一起使用使用這產品有兩個目的,它可增加和作為微生物的食物,亦可作珊瑚的食物。ZEOfood含有氨基酸和多種維..

ZEOvit 沸石 1000G

ZEOvit 沸石 1000G

平衡的沸石 (ZEOvit)沸石是一種天然的礦物質,所以會以出現不同程度的吸收力,交換離子或份子保留,它們的化學成份可以有很大的差異。現今新式工業,對沸石應用有特定的要求,因此大部份應使用的沸石是已被..

標籤: ZeoStar3 強力碳源 去除 NO3 PO4 2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