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溶液 (ZEObak )
這液體溶液含有多種微菌系列,加入的微生物可以用作珊瑚的食物。

ZEObak包含不同系列的微菌,形成一條鎖鏈來減低養份。

而這條鎖鏈被中斷會導致失調和積聚一些不需要的物質。

因此,便要更換新的微生物溶液。

在一段長時間後仍不加入溶液,便會變成一個單種栽培。

加入這個微生物是想營造連鎖反應,可將物質逐步減少。

用蛋白質分離器可以除去在缸內的多餘物質。在以後的日子,亦可見到在蛋白質分離器內濃縮了的吸收物。

每次更換ZEOvit或使用ZEOvit的十至十四日後放入溶液,如想保持微生物,我們建議在這期間每星期放入相同的份量一至兩次。以我們的經驗所知,過量放入溶液會導致珊瑚底部的組織失去,尤其是對一些弱的珊湖或已受損的珊瑚更甚。

如果在一個養份差的環境內過量吸收溶液,會令珊瑚的組織顏色變深。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很差           非常好

ZeoBak 濃縮活菌 50ML

  • 品 牌: KZ
  • 型 號: ZeoBak 濃縮活菌 50ML
  • 庫存狀況: 50

相關商品

ZeoStar3  強力碳源 去除 NO3 PO4 250ML

ZeoStar3 強力碳源 去除 NO3 PO4 250ML

微菌食物 (ZEOstart )這產品是液體的食物,它提供養份給缸內的硝化微菌來繁殖。這對減少磷酸鹽(PO4)和硝酸鹽(NO2)是很有效的。所以一定要小心,不要把養份滴入得太快,因珊瑚對急速的水質改變..

ZeoFood 菌種食物

ZeoFood 菌種食物

微菌和珊瑚的食物組合之產品 (ZEOfood )這物質是液體狀的並要與微生物溶液ZEObak一起使用使用這產品有兩個目的,它可增加和作為微生物的食物,亦可作珊瑚的食物。ZEOfood含有氨基酸和多種維..

ZEOvit 沸石 1000G

ZEOvit 沸石 1000G

平衡的沸石 (ZEOvit)沸石是一種天然的礦物質,所以會以出現不同程度的吸收力,交換離子或份子保留,它們的化學成份可以有很大的差異。現今新式工業,對沸石應用有特定的要求,因此大部份應使用的沸石是已被..

標籤: ZeoBak 濃縮活菌 50ML